竞技风暴
橄榄球中国生力军狂扫印度 韩主教练赞中国进步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12月10日,法新社消息,卫冕冠军韩国队以21-7的比分击溃中国香港,而中国队则是41-0狂扫印度。

  中国队第二次参加橄榄球的比赛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斗志。中国队主教练郑红军也表示,他认为他的球队有机会争夺金牌。"我们的表现很出色,虽然还不足赢得冠军但是我们有了很大的提高。"郑红军认为现在的中国队比四年前的要更加强大,速度更快,状态更好。
四年前中国橄榄球队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最终无缘奖牌。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李阳表现的尤其抢眼。

  橄榄球的比赛分成三组,每组三支球队。每组的第一名以及战绩最好的第二名晋级四强。在A组,中国香港输给了韩国,如果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泰国,他们还有晋级的可能。B组中包括中国,印度,斯里兰卡,中国台北,日本以及卡塔尔被分在C组。中国台北在第一场比赛中82-0击败了卡塔尔。

  输给韩国队后,中国香港队主教练也总结了比赛;"我们错过了很多的机会。"韩国队在1998年获得了橄榄球的冠军。韩国队主教练也表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会相当困难,

中国队进步很大,而日本和中国台北也相当强大。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