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1500米0.2秒定胜负 巴林选手当场伏地大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周超)在多哈时间12月10日晚上19时结束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巴林选手曼索尔从800米处确立领先位置,在最后100米玩道转过后他还有10米以上的优势。发动冲刺时,卡塔尔选手纳吉姆一路追近,直到最后,两人基本上同时越过终点。

  曼索尔认为自己获得了胜利,因此高举双手庆祝,接受观众欢呼,现场的摄像机也对准了他,而纳吉姆则在一旁低头喘气。

  大约3分钟后,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最后时刻冲刺的照片和录像,结果录像显示纳吉姆的躯干过终点在前,两人以0.02秒分出胜负。

  结果一出,巴林的曼索尔简直不能接受这一现实,立刻栽倒在地,用双手盖住头,伤心地大哭起来,而纳吉姆则从看台自己的教练那里接过一面卡塔尔的国旗绕场一周接受欢呼。

  一分钟内悲席逆转的这种戏剧性场面,令人不胜感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