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击10日中国收获两铜 邹市明明日亮剑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0:3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林甦)在10日的亚运会拳击半决赛中,两名中国拳手杨波和张建艇不敌菲律宾对手佩拉和乌兹别克选手伊尔索德,未能进入决赛。由于拳击项目不设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他们获得了两枚铜牌。

  21岁的年轻拳手张建艇在75公斤级拳击比赛中脚部受伤,遗憾地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尔索德。他在第二回合被对手一拳砸在面部,滑倒在地并扭伤了脚部。由于伤腿移动
困难,他终以14:25告负。

  杨波和佩拉在首回合的交锋分外激烈,双方一直战至6平,7平,8平。但杨波在最后十秒钟的一轮进攻中没有顶住,被对手12:9反超。第二局一开始,对手的进攻开始发挥威力,杨波终以20:40败北。

  在

拳击半决赛的首天,上演了许多名将对垒。精彩的比赛使观众席上的掌声不断响起。

  雅典奥运会冠军、泰国人布江农的对手是2005年世锦赛冠军、哈萨克斯坦的塞里克。两人进行了一场血战。比赛进行到第四回合,布江农脸部被击出血,裁判三次中止比赛要求医生查看伤情。不过,布江农仍凭借第一、二回合的优势击败对手,挺进决赛。

  10日出现一名未通过医学检查的拳手,他就是2005年世锦赛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名将贾苏尔。叙利亚的沙米因此不必上场比赛,这位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得以不战而胜进入91公斤级的决赛。

  朝鲜选手金成国是雅典奥运会57公斤级的亚军。不过他未能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苏尔托诺夫。后者是雅典奥运会54公斤级的第三名,此次升级作战,居然威力不减。

  11日是拳击半决赛的最后一天,中国将有邹市明、哈那提·斯拉木、胡青三人登场。谁能挺进决赛争金夺银,我们拭目以待。(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