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耀祖亮相200米跑预赛 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1点,亚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当日的全部比赛,除了决出金牌的项目外,还有男女200米比赛进行了预赛的争夺,我国三名选手全部顺利进入决赛,其中晋级的男子200米选手杨耀祖状态不错,跑出了20秒88的成绩。另外男子十项全能也结束了5项的较量。

  女子200米预赛分成三组预赛,100米冠亚军胡比别娃和贾亚辛格都参加了该项赛事
,胡比别娃分在第一组,她轻松地以23秒54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贾亚辛格在第二组,她跑出了23秒53的成绩,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入围,我国选手韩玲以23秒82在该小组获得第二,顺利进入决赛。

  另一名中国选手陈珏的晋级路有点艰难,她在第三小组只以24秒19的成绩获得第三,最后按照规则,以预赛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之身份进入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200米预赛中,我国选手杨耀祖轻松的以20秒88的不错战绩获得小组第一,获得了决赛权。亚洲男子100米和200米最强者末续慎吾也参加了该项预赛,他在第二小组里以21秒04的成绩获得第一,晋级决赛,另一个小组头名则是日本选手高平慎士,他的成绩为21秒19。

  男子十项全能已经结束了7项较量,我国选手齐海峰因伤在100米赛跑时就黯然退出,哈萨克斯坦世界名将卡尔波夫以不可阻挡的优势结束了首日赛事。明天将决出男女200米和男子十项全能的金牌。(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