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赛全面展开 何冲/王峰男子双人三米板夺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日电多哈亚运会跳水比赛今天全面展开,世界冠军何冲/王峰出战男子双人三米板,并以四百四十八点五分的成绩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夺得了本次亚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二00五年才配对的老少搭档王峰/何冲发挥出色,起跳高度好,完成质量高,今天比赛两轮规定动作之后,他们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日本选手九分之多。

  随后的自选动作中国选手何冲/王峰表现更加出色,凭借高难度和稳定发挥,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特别是第四个动作五一五四B,难度系数三点四,获得了八十六点七的全场最高分。五轮结束,何冲/王峰已经以三百六十二点四领先第二名近五十分,第六个动作他们正常发挥,最终以四百四十八点五分摘得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