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步都不后退 一步都不停留--队歌助尤苏波娃揽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1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张荣锋李鹏翔)“一步都不后退,一步都不停留,只有前进,只有同心协力。”这是哈萨克斯坦艺术体操队的队歌。

  继9日带领队友夺得团体冠军后,哈萨克斯坦选手尤苏波娃10日又以63·925分收获了个人全能的金牌。尤苏波娃赛后强调,队歌是她前进的动力。

  “队歌让我前进,我就一直勇往直前,坚决不后退。我跟队友都是很好的朋友,都是姐妹。如果一个人失败,我们所有人都会给她支持,我想这是我们在团体赛取胜的法宝,”尤苏波娃说。

  “我准备了很久,训练得很努力,又有队友的支持,所以我又拿到了个人全能冠军。在比赛中我按照队歌的指引去表现自己,如愿拿到了好成绩,”尤苏波娃这样总结自己夺金的原因。

  尤苏波娃表示在釜山亚运会后,队里总结了当时所犯的错误,在以后的训练中一一克服并不断提高,今天才有这样的好成绩。这是哈萨克斯坦首次在亚运会上包揽双金,全队都兴奋异常,队员和教练高兴地相互拥抱。

  

日本队的村田由香里以59·125分获得银牌,
中国队
的肖一鸣以58·525分摘得铜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