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敬之力挫韩猛将男子佩剑登顶 仲维萍女重惜败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19 新浪体育
王敬之力挫韩猛将男子佩剑登顶仲维萍女重惜败摘银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9日下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击剑比赛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继续举行,女子重剑个人赛和男子佩剑个人赛两个项目均有中国选手闯入决赛,但结果令中国队一喜一忧:男佩决赛中,王敬之战胜韩国选手吴恩锡,夺得金牌;女重决赛中,仲维萍不敌韩国选手朴世罗,仅获得银牌。

  男子佩剑比赛中,王敬之在半决赛中淘汰队友周汉明进入决赛,决赛中迎来韩国选手吴恩锡,王敬之在比赛中先发制人,首节比赛以8比4大比分领先,吴恩锡在随后的比赛中展示了韩国人的韧劲,他逐渐将两人的比分差距缩小。最后王敬之果断出手,以15比14一剑之差的微弱领先优势夺得冠军,也将釜山亚运会的男佩个人银牌换成了多哈亚运会的金牌。周汉明和泰国选手科斯尼并列获得铜牌。

  女子重剑比赛中,仲维萍同样在半决赛中赢得中国德比,她战胜队友李娜闯入决赛。面对韩国选手朴世罗,仲维萍显得有些准备不足,比赛中她始终被对手压制,最终朴世罗以15比13两剑的优势夺得冠军。李娜和另外一名韩国选手并列获得铜牌。

  明天多哈亚运会将决出女子花剑个人赛和男子重剑个人赛两个项目的金牌。(吕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