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九战亚运八进决赛 战术变化少仍是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2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在10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女排半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0的绝对优势击败中国台北队,打进决赛。这是9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女排第八次打进决赛圈。

  中国台北队在亚运会上仍是“黑马”,除了输给过同组的中国队外,顽强地打败了韩国、哈萨克斯坦队。半决赛上,中国队一改前场锻炼队伍的阵容,派出老将加新秀的阵容

  开局阶段双方咬得比较紧,此后,中国队一口气连获7分,对手底气不足,以17:25的悬殊比赛失利。

  第二局,

中国队开局领先2分后,对手连拿5分。面对对方果敢的扣球,中国队加强了拦网,场上拼味更足。中段时,中国队又是连捞7分。中国
女排
连得5分后,以25:13结束此局。

  第三局,格局仍无变化,对手输分仍过8分。网上构不成威胁是对手的硬伤。

  全场比赛的暂停中,陈指导偶有指导,其余时间都是中国姑娘自己在说。

中国女排不费力气力克对手,可惜场上高举高打过多,战术变化少。陈忠和解释说,因为是半决赛,还是要派主力队员压阵才行。

  王一梅仍是“得分王”,5场比赛过后,她得到71分。

  另一个半区,日本和泰国队比赛的胜者将与中国女排争夺冠军。决赛时间是12日。(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