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皖军与男花金牌失之交臂 张亮亮个人赛得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21 江淮晨报

  晨报多哈10日专电(特派记者 胡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我省选手张亮亮在多哈亚运会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中,以10∶15不敌日本选手奥塔,没能进入决赛;与张亮亮同时进入半决赛的我国另一名选手、广东的雷声,也以13∶14输给了韩国的李承恩,失去了决赛权。这样,张亮亮和雷声双双获得铜牌。

  张亮亮的男子花剑个人,赛前被寄予我省夺金的希望。在昨天进行的前两轮比赛中
,张亮亮先后以15∶5和15∶8连下两城,打进半决赛;半决赛面对日本的奥塔,状态一般的张亮亮显得不适应对方奇快的速度,比赛的节奏被对手掌控,在6∶5领先时没能抓住机会,被奥塔连得5分,最后无缘决赛。张亮亮的省队主教练卢刚在赛后发表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说“张亮亮还是不适应奥塔的打法,虽然他也想改变自己的战术,但是没能抑制住对手。”据了解,张亮亮今年世界排名第8位,而奥塔的世界排名20位左右,在以往的比赛中,个人赛两人还没有相遇过,但在团体赛中两人有过几次交手,但张亮亮负多胜少。

  明天,张亮亮将参加男子花剑团体赛,根据目前的形势,

中国队要想夺得金牌,必须摆正心态,把自己放在拼对手的位置。只有这样才能够拿下金牌。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我省选手还在摔跤、田径和水上三个项目上出击。摔跤84公斤级选手马三义在晋级八强后被淘汰出局;另一位摔跤选手、55公斤级的乔华猛进入了16强后,稍后将参加争夺第三名的比赛。田径选手陈亚玲参加了女子跳远预赛,已经获得了参加今天凌晨进行的决赛资格。皮划艇选手李臻在静水男子1000米双人艇的比赛中,和另一位中国选手林淼配合获得小组第一名,直接得到了参加明天的决赛资格。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