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峰:以“睡觉”的心态来比赛 右手红线女友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25 新浪体育
空中姿态完美


空中姿态完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何霞)北京时间12月10日,多哈亚运会跳水比赛展开了首日比赛的激烈角逐。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中国名将王峰/何冲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448.50分轻松摘得冠军,为中国跳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枚金牌赢得开门红,马来西亚和韩国组合则分列第二和第三位。赛后新浪体育对王峰进行了采访:

  新浪体育:金牌果然是我们的,比赛之前是不是觉得在亚洲的比赛没有对手啊?

  王峰:是啊,我们是以“睡觉”的心态来比赛的。呵呵,开玩笑的。亚运会之前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准备。

  新浪体育:觉得今天表现怎么样啊?

  王峰:在所有比赛当中,今天算是最差的一场了。

  新浪体育:为什么这么说?

  王峰:因为整套动作不完整。虽然结果赢了,但是对今天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从整套动作两个人的配合来看不是太好。

  新浪体育:具体说说是哪些环节?

  王峰:主要是节奏上出了问题,默契也不够。4个自选动作中,其中3个都不是很满意,除了第一跳感觉还不错。

  新浪体育:在等候上场的间隙,你会和何冲说些什么呢?

  王峰:主要还是说说上一个动作哪里没有做好,下一个动许应该注意什么。

  新浪体育:我注意到你的右手绑着一条红线,是谁送给你的呀?

  王峰:嘘,朋友送的。

  新浪体育:女朋友吗?

  王峰:(脸红起来),呵呵。

  新浪体育:比赛的时候你用的是粉红色的毛巾,这是你的幸运色吗?

  王峰:呵呵,是随便挑了一条。

  新浪体育:你是今天决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今年27岁了。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坚持到现在?

  王峰:有一个目标没有完成。

  新浪体育:什么目标?

  王峰:当然是奥运会冠军咯,我一定会坚持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