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晶《中国之约》献歌闭幕式 代广州向世界发出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25 沈阳晚报

  我国知名歌唱演员谭晶即将奔赴卡塔尔多哈,并在第15届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上演唱特别创作的歌曲《中国之约》,代表2010年亚运会东道主———中国广州向世界发出邀请。

  “广州等你来,中国等你来……”据了解,歌曲《中国之约》不但描绘了祖国的山河,而且表达了中国人民的热情邀约。

  广州亚组委有关负责人说,今年9月12日谭晶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把中国“和谐”的文化通过美妙歌声淋漓尽致地展现给世界人民。这次广州亚组委选择谭晶也是希望她把中国“美好、和平、友谊、和谐”的文化传播出去。

  “这是我10多年来的愿望。”谭晶说,1990年北京亚运会时,正上初中的她就梦想着站上这个国际舞台。目前,她正在为赴多哈闭幕式做准备,反复练习新歌的同时还加强体育锻炼,“因为一场体育盛会需要一位看上去精神饱满的歌手”。她还表示,自己有信心完成好这一次任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