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摔跤猛将力擒中亚虎 男子55公斤级为中国摘摔跤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36 新浪体育
摔跤猛将力擒中亚虎男子55公斤级为中国摘摔跤首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10日下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摔跤比赛在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中心继续举行。男子摔跤5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焦华锋战胜伊朗对手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摔跤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多哈时间12月10日下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摔跤比赛在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中心继续举行。男子摔跤5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焦华锋战胜伊朗对手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 届亚运会摔跤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预赛轮空的焦华锋在今天的比赛中很早就进入状态,1/4决赛和半决赛都是以压倒性优势的技术点获得胜利。在决赛中面对同样顺利闯关的伊朗对手阿米里,25岁的焦华锋显得信心 十足,在首节落后一个技术点的情况下并没有慌乱,而是继续在对抗中寻找对手的漏洞,第三节终于觅得良机将技术点追平,而对手却显得有些信心不足,第三节接连受到两次警 告。最终焦华锋以大比分3比1战胜对手,站上最高领奖台。

  韩国选手金珉哲在66公斤级的比赛中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夺得冠军。中国选手乔华猛预赛不敌最后的冠军得主金贞贤,尽管他在复活赛中成功复活,可惜在铜牌争夺战中不敌伊朗对手无缘奖牌。

  男子84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金正燮战胜约旦对手夺得冠军。中国选手马三益1/4决赛中告负,止步八强。

  男子120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金光石战胜伊朗选手摘得金牌,在半决赛中不敌金光石无缘决赛的中国选手刘德利在铜牌争夺战中获胜,与哈萨克斯坦选手伊布拉吉莫夫分享铜牌。

  明天多哈亚运会将决出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女子自由式55公斤级、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和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四个项目的金牌。

  (吕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