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中尽显奥运冠军风范 大胜对手72公斤以上级称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38 新浪体育
陈中尽显奥运冠军风范大胜对手72公斤以上级称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1点20分,多哈亚运会结束了跆拳道的全部赛事,在最后一天的较量里,我国四名选手出场,最终拿到了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陈中在女子72公斤以上级较量中4比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拿到冠军,刘哮波则在男子81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中国跆拳道队在亚运的比赛中一共拿到了三金。

  陈中的首个对手是达瓦尼,陈中凭借第二局和第三局的各取一分,以2比1战胜对手而晋级四强。在半决赛里陈中碰上了印尼的帕鲁皮,膝盖有伤的陈中大发神威,结结实实的打了个对手7比0完胜,轻松的进入决赛。

  在决赛里陈中遭遇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卡里莫娃,双方头两局打得很平稳,结果都没有得到分数,但第三局风云突变,陈中看出了对手真实实力不过如此,她改变战术,连续主动进攻,结果连连得分,以4比0酣畅淋漓的打了完美一局,陈中也凭借这局的胜利,拿到了我国体育代表团在

跆拳道项目上的第三金!

  参加男子81公斤以上级的刘哮波首场比赛就是16进8的遭遇战,他遇到的是约旦选手哈拜布,刘稳扎稳打,头两回合就以4比1领先,不过在第三局比赛中,刘过于保守,被连续判犯规而扣分,刘三局一共犯规4次扣两分,最终刘以2比1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

  8进4的比赛,刘和一名巴勒斯坦选手遭遇,这场比赛打得更保守,双方头三局打成不多见的-1比-1,在第四局的较量中,刘终于抓住一次机会,主动进攻拿到关键1分,以0比-1的成绩晋级四强。

  很可惜在半决赛中,刘的保守没有收到效果,他以1比3负于伊朗选手纳瓦埃,按照赛事规则,就拿到了一枚铜牌。

  另一名中国男选手李来则在男子67公斤级里出场,他首场2比1战胜巴林选手泰尼过关进入8强,在8进4的比赛中他和约旦选手胡法施四局打成1比1,经裁判仲裁,胡法施胜出,李来遗憾退出。

  另外,董凤鸣在女子59公斤级的比赛里亮相,她在8分之1的比赛里1比-1战胜一名泰国选手,但在8进4的较量中,0比1输给了一位尼泊尔选手而出局。(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