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帆船比赛重新开始 金牌已是中国少年囊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被迫休战一天的亚运会帆船比赛重新开始,今天进行了两轮比赛,多哈湾赛场的风力仍然不大,风向也多变。

  男子激光标准级今天进行了一轮比赛,马来西亚的凯文-利姆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新加坡和日本选手。

  青少年女子Optimist级进行了两轮比赛,其比赛日程已恢复正常。马来西亚的鲁菲娜-潭有望夺金,第一轮她战胜了主要对手名列第一,虽然第二轮名列第三,但她仍保持着总积分的领先。

  在青少年男子Optimist级中,中国选手倪韦的积分已经遥遥领先,他两轮比赛均第一个完成,金牌似乎已是他的囊中之物。

  男子470级进行了两轮比赛,韩国选手金大勇和成善安在上午进行的第一轮中名列第二,但在下午进行的第二轮中他们卷土重来,重新夺回了榜首位置。(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