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童称从未遇到"如此"比赛 陈若琳希望用两金庆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何霞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女子双人10米台跳水决赛中,中国组合贾童/陈若琳在动作质量和同步性上明显好于其他选手,最终以总成绩344.52分轻松获得冠军,日本组合和朝鲜组合则分获银牌和铜牌。赛后贾童和陈若琳接受了采访。

  问:只有三组选手参加的决赛,这样的情况之前有没有遇到过啊?

  贾童:我是第一次。

  陈若琳:我是第二次碰到了,上一次是在澳大利亚的大奖赛上。

  问:这种比赛是不是会更轻松?因为没有什么对手。

  陈若琳:不会啊,这两支国家的实力也挺强的。

  问: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

  陈若琳:还是有点紧张。

  贾童:自己感觉的还是不太满意。因为最后两个动作完全没有发挥好,还是有点紧张吧,总的来说比较满意。

  问:12月12日就是你14岁的生日,这个是不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陈若琳:应该是吧,还有一个单人的比赛。

  问:打算送给自己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啊?

  陈若琳:希望能拿到两块金牌吧。

  问:生日那天会会怎么庆祝呢?

  陈若琳:回到北京请大家吃一顿饭。

  问:想吃什么?

  陈若琳:看大家的意思。(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