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冲:不走娱乐路线 名字寓意成绩不断往前“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何霞12月10日,多哈亚运会跳水比赛展开了首日比赛的激烈角逐。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中国名将王峰/何冲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448.50分轻松摘得冠军,为中国跳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枚金牌赢得开门红,马来西亚和韩国组合则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新浪体育:我看你在决赛前,会时不时地用双臂裹着身体,是不是觉得有些冷啊?

  何冲:还好,可能是习惯性的动作吧,这个场馆还算比较暖的。

  新浪体育:比赛时,你们两个人是谁喊口令?

  何冲:是我来喊。

  新浪体育:觉得自己今晚的发挥怎么样?

  何冲:对于自己的水平来说,今天的发挥并不好。因为技术上出现了很多问题,心理状态上不像普通比赛比较好。

  何冲: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因为我还是有实力去拿这个冠军,在单人赛上在自己的状态表现出来。

  问:单人赛上,你还会使用5154B(难度系数3.6)这个难度最大的动作吗?

  答:那个动作只使用过一次,而且全国比赛之后已经经过了三站比赛,没有时间来练习,毕竟这个动作的难度还是很大,可能这次亚运会就不会用了。

  新浪体育:你的名字中“冲”有着怎样的寓意啊,“一飞冲天”吗?

  何冲:这个问题你要问我父亲,呵呵。如果是我来解释的话,就是希望自己在跳水上的成绩能够不断提高、不断地往前冲吧。

  问:在网上,有不少你的“贴吧”,关于你的“粉丝”也很多。你会上网看这些留言吗?

  答:如果朋友告诉我时、无聊的时候我会去看一看,但是不会在这上面花费太多的时间。因为我并不是走“娱乐路线”,我是牺牲了读书的时间来训练,所以只希望自己在运动生涯上能走到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不要在这方面浪费时间。(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