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闯三关 两届跆拳道奥运冠军陈中圆亚运金牌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2:45 中国新闻网

  

连闯三关两届跆拳道奥运冠军陈中圆亚运金牌梦

  资料图:2006年3月,奥运冠军陈中点燃新郑拜祖大典圣火。中新社发 慎重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日电两届奥运金牌得主陈中终于如愿拿到了首枚亚运

跆拳道金牌。她今天在女子七十二公斤以上级比赛中,连闯三关,登上最高领奖台。

  陈中首个对手是约旦的达瓦尼,陈中凭借第二局和第三局各取一分,以二比一获胜而晋级四强;半决赛,陈中碰上了印尼的帕鲁皮,膝盖有伤的陈中大发神威,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对手一个七比零,轻松进入决赛。

  陈中决赛中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新秀卡里莫娃。陈中前两个回合耐心地与对手周旋,不急于抢攻,直到第三回合接近一半时,陈中才突然发威,靠助她拿到奥运冠军的“得意技”下劈先取两分,并再接再厉,连续快踢再取两分,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中国跆拳道队拿下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