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中国会师男子沙排决赛 证明世界第六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结束的第十五届亚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半决赛中,中国两对组合各自击败一对印尼选手,会师决赛。赛后亚运会官方网站专门撰文对比赛进行了关注:

  在今天的沙滩排球比赛场上,印尼两对选手分别输给了中国对手,他们一定会感到沮丧而落泪。

  印尼的萨利姆已经是两届亚运会的银牌得主,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也很好,但还是输给了中国的周顺/李健。

  萨利姆的搭档苏普里亚德赛后感到很内疚,他非常希望萨利姆能圆金牌梦,苏普里亚德表示他们已经在比赛中尽了全力。在被问到自己输球后的感受时,他认为自己已因为输球而麻木。

  在决赛中中国的周/李组合将面对同跑,头号种子吴鹏根和徐林胤,后者同样战胜了印尼对手闯进决赛。

  这样印尼队也至少确保了一枚铜牌,,他们的美国教练安德森赛后表示,对失利他并不感到失望,毕竟对手是1号和6号种子,而自己的队员只能排在第九和第十位。安德森还认为,比赛中印尼组合也有机会,只是运气不佳没有抓住罢了。

  中国的周顺赛后认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印尼对手与昨天

日本队的风格很不同,他们在比赛中并不轻易扣杀。在谈到决赛时,周顺说:“对此我不想说太多,但是我们的对手防守很好,我们要在扣球上下功夫。”

  在另一场比赛中,

中国队的吴鹏根和徐林胤证明了自己为什么世界排名第六,他们在首局以21-10轻松获胜,徐林胤在网前的扣球和拦网都令对手无所适从。虽然被对手追回一局,但中国组合还是在决胜局以15-10拿下整场比赛。(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