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亚运赛场再曝禁药丑闻 韩国缩小奖牌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多哈亚运会进入到第10天,中国军团的金牌数量上升到110枚。赛后,法新社发表文章对当日比赛进行综述,现摘译如下:

  周日,世界冠军、巴林选手拉姆齐在亚运会1500米卫冕战中失手,最终仅获第三。与此同时,由于没有通过药检,两名乌兹别克斯坦举重选手被取消比赛资格。

  中国网球明星李娜克服了踝部伤病的困扰,以6-1、6-3战胜印尼选手古穆雅,进入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亚运会第10天比赛结束后,

中国队已获得110枚金牌,紧随其后的是获得38金的日本,韩国已迅速缩小与日本的金牌差距,这得益于韩国选手在摔跤和
跆拳道
比赛中的成功。

  出生在肯尼亚现为卡塔尔效力的萨米为东道主赢得了男子马拉松的金牌。

  沙特延续了在径赛上的成功,比什获得男子400米金牌,他击败了原籍牙买加、现为巴林效力的短跑明星

博尔顿-辛普森。

  中国在今天的田径场收获2金,日本有3金入帐。

  令人遗憾的是,今天又爆出了两起兴奋剂事件。

  乌兹别克斯坦女举69公斤级选手耶尔米拉-拉米列娃被发现使用了合成代谢类固醇,男举105公斤选手亚历山大-乌里诺夫的尿样中查出了大麻成分。拉米列娃在本届亚运女子69公斤级中名列第五,乌里诺夫在男子105公斤级中排名第七。

  周六,缅甸女举48公斤级选手丹枝枝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利尿磺胺,组委会取消了她的比赛成绩和资格。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穆萨拉姆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这两位运动员都承认使用了违禁药物,在听取他们的陈述后,亚奥理事会认定他们违反了反兴奋剂规定,应该被剥夺参加比赛的资格。”

  正如人们预料的那样,中国领先世界的跳水选手在今天收获两金,王峰、何冲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贾童、陈若琳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