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子沙滩排球 中国姑娘将与日本组合争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赛,中国和日本将在11日进行的决赛中争夺金牌。

  赛会2号种子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击败赛会头号种子田佳/王洁,比赛进行了三局。田佳/王洁将在明天得比赛中与另一对日本选手争夺铜牌。

  田佳/王洁在在比赛得第一局获得6-1的领先,虽然薛晨/张希发起反击但还是以1
9-21输掉首局。第二局田佳/王洁曾经以17-14领先,但是被薛晨/张希以22-20翻盘。决胜局薛晨/张希显得更加自信,以15-10拿下比赛。

  张希说:“我感觉很幸运。我们之间通过眼神和手势传递信息。当我们最终获胜后,终于可以相互击掌庆贺胜利。”

  在10日的比赛中,日本组合3号种子三局比赛战胜泰国组合。日本选手表示她们要想在决赛中战胜

中国队就必须表现得更稳定,并且表达了必胜决心。(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