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子手球队杀入半决赛 遭遇卫冕冠军阻力增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4:5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杨媛媛)10日是多哈亚运会女子手球小组赛的最后一天。A组的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与哈萨克斯坦队争夺小组第一,但中国队以25:32战败,屈居小组第二。在半决赛中将与上届亚运会冠军韩国队相遇,夺金阻力增大。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员和哈萨克斯坦队员拼抢异常激烈。中国队率先攻破对手的大门,但未能将优势保持,比分很快被赶超。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9:15落后。

  下半场,中国队打得很顽强,但很少有进攻机会,哈萨克斯坦队多数时间领先5、6分。最后,中国队以25:32不敌对手。

  

中国队的李薇薇赛后说,裁判对中国队判得太严格,中国队在场上基本处于5打6(守门员除外)的不利局面,难以进攻。

  在随后的比赛中,B组的韩国队以28:21战胜

日本队,位居小组第一,日本队获小组第二。这样,中国队将在11日的半决赛中挑战韩国队。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A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9:24战胜印度队;B组的泰国队以24:30负于中国台北队。这4支队伍未能进入半决赛,但将进行5至8名的排名赛。

  在男子手球当天的比赛中,A组第三的印度队以28:42负于D组第三的阿联酋队;B组第三的中国队以28:31负于D组第三的黎巴嫩队;A组第四的中国澳门队以35:46负于C组第四的乌兹别克斯坦队。

  11日,中国队将与印度队进行争夺第11名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将与B组第四的香港队争夺第13名;阿联酋队和黎巴嫩队将在12日的比赛中争夺第9名。(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