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苏波娃艺体个人赛轻松夺冠 哈萨克斯坦队瞄准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0日消息,哈萨克斯坦的尤苏波娃在今天的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冠军,加上昨天的团体冠军,尤苏波娃已经在本次亚运会上得到了两枚金牌。

  作为亚洲冠军,尤苏波娃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她在四个项目上都得到了全场最高分。尤苏波娃球操的得分最高,达到16.500分,绳操也有16.200分,棒操和带操分别是15.825和15.400分。

  其余选手都没有任何一项达到16分,15分以上也只出现过两次,亚军日本选手村田由香里在棒操上得到15.000分,中国的肖一鸣则在球操上得到过15.550分。

  赛后尤苏波娃表示,自己今天的状态并不是最好,她说:“今天对我来说很困难,比昨天困难,不过当我站在赛场上我就只会考虑怎样不犯错误,以及教练对我的指导。”

  哈萨克斯坦队的教练潘琴科赛后非常高兴,并且对尤苏波娃大加赞赏:“一般我们每周训练六天,都是很早开始很晚结束,尤苏波娃练得很刻苦,她能做到我让她做的一切。”

  哈萨克斯坦队已经把下一步瞄准了

北京奥运会,潘琴科说:“我们为此努力训练,现在是时候考虑北京奥运会了。亚锦赛显示了我们的实力,我们有一颗冠军的心。”(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