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跆拳道比赛全部结束 韩国揽10金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0日消息,韩国选手在今天结束的跆拳道最后四个项目的争夺中,再次独揽三金,本次亚运会的跆拳道比赛已全部结束,韩国选手共获10金排在各代表团首位。

  韩国选手金学焕在84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粉碎了伊朗选手的抵抗。金学焕在第二回合的一次进攻中一脚踢中对方,但自己的腿也因此受伤,不过很快金学焕又重新回到场上,
三个回合过后,金学焕以2-0战胜对手。

  赛后金学焕说:“前两个回合的比赛相对容易,但是后面我感到越来越紧张。过去的几个月我练得很苦,能获胜我十分高兴,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赢得金牌还让金学焕得到额外的奖励,“我本来应该去服兵役,但是我被选中参加亚运会,这次我获得金牌就可以不用服兵役了。”金学焕说道。

  宋明燮在男子67公斤级比赛中继续了韩国队的统治,他在决赛中战胜了一名约旦选手。这是一场绝对一边倒的比赛,宋明燮在比赛中5-0轻松获胜,最终男子

跆拳道8枚金牌有5枚落入韩国队之手。

  宋明燮在赛后

幽默地说:“04年奥运会我得到第三,05年世锦赛我是第二,这次比赛之前我想,如果我还不能夺冠,我就不回家了。”

  韩国女将也不示弱,李成慧在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夺魁,第二回合连得三分让李成慧得以击败越南对手。(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