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既身高臂长又战术多变 王敬之多哈“一剑封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39 新浪体育
王敬之:赢的就是最后一剑


王敬之:赢的就是最后一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9日下午,我国选手王敬之击出“致命剑”战胜韩国选手吴恩锡,夺得第15届多哈亚运会击剑比赛男子佩剑个人赛金牌。赛后,王敬之风趣的表示自己高大的身材帮了忙。

  男子佩剑决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王敬之在比赛中先发制人,首节比赛以8比4大比分领先,吴恩锡在随后的比赛中展示了韩国人的韧劲,将两人的比分差距缩小为9-8。两位选手
有7次同时击中对方,直到比分成为14-14。最后一剑,王敬之改变进攻节奏果断出手,以15比14一剑之微的优势夺得冠军。

  赛后,作为本次亚运会身高最高的击剑选手之一的王敬之风趣的表示,身材帮了自己忙。他说:“如果你的身材高大,那么胳膊也就比别人长,这就是我的优势。”

  女子重剑决赛中,我国的仲维萍不敌韩国选手朴世罗,获得银牌。(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