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三“金”摔跤夺三金 冠军赛后感言吓到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0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亚运会摔跤比赛中,韩国选手金光石在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比赛中夺冠,这样今天产生的四枚摔跤金牌韩国选手力夺三金,巧合的是,这三名选手也都姓“金”。

  在120公斤级比赛中,金光石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因为摔跤大级别伊朗选手一向优势明显,今天金光石的决赛对手正是伊朗的沙巴亚尼。算上今天的比赛,伊朗队在4天来的摔
跤比赛中已经收获了四枚银牌和一枚铜牌,他们的金牌荒仍在延续。

  赛后金光石夸张的对记者说:“如果我无法夺冠我将去死。”这句话令人难辨到底是不是认真的。金光石补充道:“所有人都不认为我能赢,我把他们都吓到了。”

  在男子古典式66公斤级比赛中,金珉哲为韩国队再添一金,他战胜了一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金珉哲是05年的世锦赛铜牌得主,在比赛的第三回合金珉哲得到关键分赢得了比赛,也点燃了现场韩国观众的激情。

  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输掉比赛之后只能带着一枚银牌回家,这个级别的铜牌由日本和伊朗选手分享。

  韩国队的夺金高潮在男子84公斤级比赛中得到延续,金正燮战胜约旦的阿布塔比克获得冠军,比赛中金正燮把对手压在身下最终夺冠。有趣的是,金正燮在98年亚运会获得一枚铜牌,釜山则是一枚金牌,这一次金正燮终于获得金牌。

  赛后金正燮说:“我太高兴了,我要把金牌献给我的妻子,她2月份就要分娩了。没拿出更多的时间陪在她身边我很抱歉,因为我要为亚运会进行训练。”

  这个级别的铜牌得主是吉尔吉斯斯坦和日本选手。(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