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中国男篮继续保持不败 荣誉之战黎巴嫩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在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5比73战胜黎巴嫩队,五战全胜晋级八强赛。而黎巴嫩队以1胜4负的成绩列小组倒数第二名,无缘淘汰赛。12日晚22点,中国男篮将在八强赛中遭遇老对手韩国队。赛后,本次亚运会官方网站以“中国保持完美战绩”为题专门撰文关注了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

  冠军最大热门中国队今天在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战胜了黎巴嫩队,保持他们的不
败纪录。

  黎巴嫩队在开赛之前的世界排名仅次于

中国队,但是却以第五名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不过,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找回了一些尊严,因为他们成为了最接近击败中国的队伍。

  比赛中王治郅得到20分14个篮板球成为中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王仕鹏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三分球也立下大功。比赛中黎巴嫩队的明星球员哈提布继续缺阵,不过

中锋沃格尔和后卫法赫德成为他们的中坚力量,他们在第四节后半段一度把比分反超为67-66。

  赛后沃格尔表示,为荣誉而战让本队爆发,沃格尔说:“我们的赛前准备并不好,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越打越好,这一场比赛是亚运会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