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重剑多哈留遗憾 仲维萍:速度被抑团体赛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10日下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击剑比赛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继续举行, 女子重剑比赛中,面对韩国选手朴世罗,世锦赛团体冠军之一的仲维萍显得有些准备不足,比赛中她始终被 对手压制,最终朴世罗以15比13两剑的优势夺得冠军,李娜和另外一名韩国选手并列获得铜牌。赛后,仲维 萍接受了新浪体育采访。

  新浪体育:首先谈谈这场决赛失利的原因在哪?

  仲维萍:是一直落后,但是关键的是两次追平后自己没能把握住,追平之后对手再反超,那种对自己信心影响比较大。

  新浪体育:一直落后的原因是打法克制吗?

  仲维萍:打法也不能说很克制,赛程针对性的录像看了很多,战术也分析了很多,我觉得自己还是在出剑上面没有对方狠,没有对方果断吧。

  新浪体育:但我始终感觉你的优势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总觉得有些被人牵制。

  仲维萍:自己优势在速度上,结果对方比我更快,跟对方的节奏了,也可以说自己特长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吧。

  新浪体育:一度被你把比分追到12平了,那时候自己想法是不是也有一些变化?

  仲维萍:追比分的时候是按控制着对手去打,追平了之后可能是想换一种战术去打,心情波动大些。

  新浪体育:今年世锦赛你们创造历史夺取了世锦赛团体冠军,那现在以这个身份来亚运却没拿到个人金牌是不是有遗憾?

  仲维萍:遗憾肯定难免的,大家期望值也比较高,但是还有团体赛,后面好好打吧。

  (新浪亚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