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8年间百余场比赛不败 吉田沙保里期待多哈延续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每个项目上都有各自的“超级明星”,那是指一些不可战胜的优秀运动员,在女子摔跤项目上,日本人吉田沙保里就是这样一位选手,在她的项目上,没有人会质疑其地位,因为她创下的那个惊人的纪录——在成人赛事中始终保持不败。

  这个纪录可以追溯到8年之前,从那时起吉田就未尝一败,在今年广州的摔跤世锦赛上夺冠之后,吉田已经把这个纪录延续到了百场开外。

  吉田沙保里已经获得了4个世锦赛的冠军,第一次是在2002年,从那以后她就垄断了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这个项目,而上届釜山亚运会也成了她的独角戏。

  虽然如此,吉田沙保里并没有满足于所取得的成绩,她还在不停的追求着更多的冠军。她先是在03年卫冕世锦赛冠军,而后又在雅典奥运会上成功夺冠,决赛中她以6-0战胜了加拿大选手。

  05年06年的世锦赛依然属于吉田沙保里,在先后击败中国选手苏丽慧和白俄罗斯的亚霍拉娃之后,吉田又把目光瞄向了今年的多哈亚运会。

  本次亚运会的摔跤比赛虽然尚未开始,吉田沙保里已经获得了一项巨大荣誉,在12月1日的开幕式上,她作为日本代表团的骑手在5万名观众面前昂首走过。(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