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伤后咬牙坚持比赛 韩国剑客战斗到最后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凌晨,亚运会男子花剑比赛上,当耳边满是“加油”“坚持”“大韩民国”等助威声时,已经倒在地上的韩国剑客李天雄咬着牙向裁判表示"继续比赛"。此时,他还领先对手2剑。

  重新上台上,右脚踝关节的疼痛使他只能矗立在原地,吃力地抵挡对手的攻势。日本剑客太田雄贵的进攻越发犀利,最终李天雄以8比15输给了对方。

  从5比3领先,到6比10落后,胜负其实早就已经失去了悬念,此时李天雄只是希望,自己能坚持到最后比赛结束,不能赢得比赛,也必须像一个男人一样去战斗到最后一刻。

  实习记者 吴迪柯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