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放弃比赛 “和个性有关与体育精神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天下午,在公开宣布自己被田鹏飞殴打的同时,中国台球队19岁的女队员周萌萌也同时作出了放弃参加8球赛三四名决赛以及退出接下来的9球比赛。

  失去了周萌萌这个队友后,潘晓婷在9球赛中并没放弃,在昨天已经打入了4强。

  可抱怨 不可放弃比赛

  据圈内人讲,周萌萌的父亲在上海开有多家台球厅,家里家境很好。也有人说,周萌萌是个耍得很疯的女孩子,平时任性而自我,她这样做,给中国代表团抹了黑。

  其实,周萌萌就是一个普通女孩,不管是否被“殴打”,觉得委屈的她都有权找人倾诉,包括把事情透露给媒体。周萌萌报料,和个性有关,与体育精神无关。

  不过,作为一位中国

台球队队员,周萌萌从被召入国家队开始,她就已不再是上海台球厅里一名打球的个性女孩。她披的是中国代表团的战袍,她有责任为自己,也为中国体育竞争到底。

  如果周萌萌被打得遍体鳞伤,她当然可以缺席比赛,但问题是周萌萌当时好端端地出现在大家面前,赛后还思维清晰地讲述输球原因,表明她有尽全力参加比赛的能力。“我就是要搞臭他(田鹏飞)。”不管周萌萌和田鹏飞之间的到底如何,但作为一名国家队的运动员,在亚运会这样重大的赛事上,周萌萌缺席比赛就是对观众的不负责任,也轻易地放弃了体育精神。

  本报记者 王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