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从懂事起就在想以后嫁给谁 嫁老外也不稀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7:50 扬子晚报

  年仅19岁的周萌萌是河北人,目前在上海传奇桌球俱乐部打球。平时在俱乐部里,如果你看见一个穿着嘻哈风格的宽腿仔裤,耳朵上戴着抢眼的银色菱形耳环,浑身上下都透着都市少女的时髦与靓丽的女子,这个人肯定就是周萌萌。

  就像周萌萌的装扮一样,她在球场上是一名个性极强的球员。别的球手比赛,她从来不看,她说:“我不喜欢看别人打球,因为自己有自己的风格,不喜欢去模仿别人。”女
孩子都是爱美的,萌萌也不例外,“时尚杂志几乎是‘必读物’,参赛的形象设计也都是自己一手搞定,包括衣服和化妆,因为只有我自己最了解自己。”19岁的少女总会情窦初开,有次记者采访周萌萌,谈到感情问题,她的回答让人很吃惊,“我很早熟的,从懂事起就在想以后会嫁给谁。”

  熟悉周萌萌的人都知道,她在生活中很有异性缘,不过,她的择偶条件超高,身高要1米8以上、不能太胖、至少会两种语言,重要的还要有事业心、责任心。她甚至表示:“也许几年后,嫁给老外也不稀奇,不过要看缘分。”

  周萌萌的朋友都说她像外国人,“我的外国朋友比中国朋友多,和他们一起泡吧、K歌、出国比赛,都很愉快,语言不是障碍,我英语没问题。”

  对于将来,周萌萌并不想在

台球上奉献一辈子,她准备30岁前结束自己的台球生涯,并把自己嫁出去。她说,她将来打算去巴黎定居,因为那里浪漫而又不失高贵。

  小 雯来源:扬子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