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个人新闻发布会妙语连珠:找女友比跨栏难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11日上午,刘翔将参加110米栏预赛,12日进行决赛。昨天晚上,刘翔在亚运村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综合性运动会,运动员一般在夺冠后举行新闻发布会,而赛前接受记者集体采访,还安排在亚运村,至少在多哈亚运会上,刘翔还是第一人。

  刘翔看上去很轻松,面对群记他不改顽皮本色,妙语连珠不时把中外记者逗得捧腹大笑。

  同为巨星,姚明已找到了另一半。林丹和谢杏芳这一对在多哈的一举一动也是电视镜头聚焦的热点。刘翔何时能找位女朋友一起亮相,确实是记者们关心的问题。

  刘翔在回答他何时达到运动生涯的顶峰时说,“奥运金牌拿了,世界纪录破了,应该是到顶峰了吧。当然,要是能拿到

北京奥运会金牌就更好了。现在该有的都有了,不能奢望太多。”另一记者趁机拿话套刘翔:“你说该有的都有了,那你的女朋友有了吗?”

  面对这一记者无数次提问的老问题,刘翔此时有点装傻,听了两次才笑着回答:“争取有吧,不过这东西比较难,比跨栏难多了。”

  本报特派记者王彦沈雷

  (本报多哈12月10日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