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带伤上场轻松夺冠 黄潇潇笑言队医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多哈亚运会女子400米栏决赛昨晚结束,我国名将黄潇潇带伤上场,以55秒41轻松夺冠,日本和马来西亚选手分别获第二和第三名。

  黄潇潇曾在去年获得过世锦赛女子400米栏第五名,创造了我国女选手在这一项目的最好成绩。昨晚的比赛,黄潇潇排在第五道,起跑后从跨第一个栏架开始,她便一路领先。冲线时,黄潇潇领先第二名的日本选手差不多10米。

  夺冠后,黄潇潇兴奋异常,披着国旗绕场一周。“真是挺激动的,毕竟自己的伤还没好利索。有了披国旗的机会,我当然不会放过。”由于在来多哈前的意外受伤,黄潇潇一度有些担心能否上场。为了能够参加比赛,队医特意为黄潇潇进行了治疗。

  “也不敢用药,就是按摩,挺疼的。但效果还不错,比赛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疼痛了。”黄潇潇最后做了鬼脸,“队医有很大的功劳。”

  

带伤上场轻松夺冠黄潇潇笑言队医功不可没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