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球队“内讧”有下文 田鹏飞回应她是在报复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00 解放日报

  在周萌萌主动向媒体“爆料”后,中国台球队“内讧”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田鹏飞昨天终于作出回应:“她简直是在胡来,还说被性骚扰?太荒谬了。”

  田鹏飞承认自己与周萌萌是朋友,两人是在今年全国体育大会期间熟悉起来的。“不过,自那以后有好几个月没有见过面,直到前不久去北京,在那里集训的时候,才再次碰到她。”田鹏飞说,“苏州体育大会之后,她提出跟我处朋友。但我问了我妈,我妈根本不
同意。后来在北京碰上了,我出于好心,担心她心情不好,就陪着她。她性格比较开朗,很多时候拉着我的手,我也没有办法拒绝,就被别人误会我们之间有什么了。”

  据中国

台球队人士透露,台球队在北京备战亚运会期间,不少人看到周萌萌一直跟着田鹏飞同进同出,一起练球、一起吃饭,俨然一对“情侣”。

  但田鹏飞表示,有关双方的“争执”根本不像周萌萌所说的那样。“她前一天跟一些外国球员走得很近,我只是想作为朋友说说我的想法。我记得很清楚,我是叫她在楼下等我的,当时梁文博(另一台球运动员)也陪着我。可她用很生硬的口气对我说,‘关你什么事?’我当时很生气,确实碰了她两下,但绝对谈不上殴打。随后,她冲进我房间什么都砸,嘴里还说着脏话,后来我只能去别人的房间睡,我那房间的东西都不能用了。”

  对于周萌萌的举动,田鹏飞觉得很意外,“主动找记者,还说被

性骚扰,闹得实在是太大了。她就是在报复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