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球“长幼对决”引人注目 卡塔尔主力中锋年仅12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0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多哈亚运会的水球比赛开始有两天了,其中最能提起人们兴趣的莫过于伊朗队和东道主卡塔尔队的“长幼对决”。

  伊朗队最年轻的选手27岁,而卡塔尔队充斥着多名15岁以下的小将。在这场年龄和体积都很悬殊的比赛中,伊朗队以17∶3狂扫对手。

  身高1米98、体重114公斤的伊朗大块头前锋莫森·贾法里惊讶地说:“刚一看到我的对手,简直令我惊呆。天啊,这不是‘童子军’吗?这些孩子在赛场上非常投入,我喜欢他们!”

  卡塔尔队主力

中锋、年仅12岁、身高1米54的阿里·阿伯丁也兴奋地说:“能在亚运会赛场上亮相,感觉非常不错!我相信,等我长大后还可以打得更好,我一定能做到!”

  本报特约记者 林辰 本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