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萨克斯坦:我们作定老四 预计要取得25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1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上届亚运会列第四位的哈萨克斯坦,这次的总体目标是维持第四。这出于什么考虑?对未来又意味着什么?记者独家采访了哈体育旅游部部长、国家奥委会主席捷米尔汗·多斯穆汉别托夫。

  多哈亚运会赛程已过半。仰仗射击和举重运动员的不俗表现,有300多人参赛的 哈萨克斯坦目前在各代表团中暂列第四。追前三名难;后面的追他们也不容易。

  捷米尔汗部长说,考虑到各种因素,第四就是他们在多哈的既定目标。他说:“我们坚信还会保持第四名的位置。日本和韩国都是发达国家,人口都比我们多很多,我们人口不到1500万人,能够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实属不易。”

  但这不等于哈萨克斯坦就不准备在某些项目上有所突破。捷米尔汗部长称,随着田径、摔跤、皮划艇和

拳击项目的陆续登场,代表团还会有新的收获。他说:“我希望,在每一项比赛中我们都会有良好的发挥,夺得尽可能多的金牌。其实,在体育竞技中,存在诸多影响成绩的因素,很难说到底能够拿多少块金牌。本届亚运会上,我们预计将取得20到25块金牌。”

  捷米尔汗部长说:“我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上我们能够突破自己,拿到3到4块金牌。” 本报特约记者 刘岩 本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