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孟关良只当观众 杨文军很可能与王兵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3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多哈电 “孟关良来多哈了,但这次将不参赛。”中国皮划艇队领队韦迪说。昨天在多哈亚运会皮划艇赛场,记者意外地发现老将孟关良并没有参加当天举行的划艇男子1000米预赛,而上届釜山亚运会,他正是该项目的冠军。

  孟关良怎么了?对于这位奥运冠军的现状,韦迪表示:“孟关良是上届500米和1000米单人划艇的双料冠军,但考虑到他10月份刚刚恢复训练,因此赛艇队原本计划让他参加5
00米双人划艇比赛。今天他没出现在赛场很正常。”不过他同时表示,从目前情况看,孟关良13日出战的希望不大:“孟关良的体重还没有完全减下来,竞技状态也一般。500米双人划艇项目,杨文军很可能和王兵搭档。”

  虽然韦迪只是表示“可能”,不过记者从多哈官方网站的赛事查询中发现,

中国队的报名队员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孟关良将不参加比赛,原来参加500米单双人划艇两个项目的杨文军还将和王兵配对,参加1000米双人划艇的比赛。

  “上届亚运会,杨文军就是和王兵搭档获得500米和1000米双人划艇的冠军,只是后来为了备战奥运,才改由我和杨文军配合。”孟关良说。今年8月,杨文军一举夺得世锦赛男子500米划艇铜牌,已经逐渐具备了领军人物的气势,他在昨天的1000米预赛中,也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对于这位老对手,孟关良并没有过多的评价,只是表示:“亚运会并不是我恢复训练的终极目标,我会继续努力的。”(1112202)

  特派记者 吴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