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游队长张晓欢:今天我们玩命了 打平日本就肯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46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周远多哈报道 “今天玩命了!能蹦多高蹦多高。”这是顾贝贝走下赛场说的第一句话。这句话不仅指她自己,也指全队,因为这是一支集体带伤,集体玩命,才终成正果的冠军之队。

  “张晓欢和顾贝贝都已是26岁的老将了,她们的经验和能力都给年轻队员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教练汪洁这样评价两位老将。她们一直是队伍的中坚力量,也是中国队
在国际赛场上的明星。

  考虑到顾贝贝的身体,队长张晓欢暂时与队友分开。采访中,她还念念不忘赶紧回到集体,关心大家的伤情。

  劲体育:听说队伍是带伤上场的?

  张晓欢:是的,顾贝贝的阑尾炎拖了好几年了,今年八月在秦皇岛调整又发作,教练组商量决定开刀。可是她恢复不太理想,近半年一直有低烧,状态始终缓不过来。今天她又和以往一样,在节目编排中被安排出水起跳,看她这么努力,真的是玩命了。

  听说蒋婷婷和蒋文文腰膝也分别有伤?

  是的,大家练了这么多年多少都带伤。

  你们是什么时候感觉自己真正超越

日本队的?日本记者都觉得你们在三个月内超越日本一定有秘决。

  上届蒙特利尔世锦赛吧,那时也挑不出明显的缺点。到了今年9月的

世界杯,感觉更明显了,但是是在日本的主场举办比赛,所以在水平相当的情况下,肯定是东道主赢。现在中国的实力到了,印象分也攒够了吧。

  打分项目都有裁判因素,上届亚运会输也是中立裁判,那时心服口服?

  是的,心服口服,我们的实力还没到,和日本打平就肯定判输。但那也激励了我们。我和贝贝以前去过加拿大,现在年轻的队员也一直在交流,我们还从国外请来最好的编舞。

  你和顾贝贝一直是女双的绝对主力,这一次却是蒋婷婷和蒋文文先你们夺冠,

北京奥运会只能上一对女双,你们会参与竞争吗?

  2008年,我和贝贝都28岁了,我们一定会努力争取出战。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