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女单双姝凯旋返港 教练笑言香港精神是致胜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运会为中国香港队取得一金一银的香港羽毛球队今天将凯旋回港,其中30岁的王晨和19岁的叶姵延这对师姐妹,赛前谁也不曾想到她们最终能为香港谱写女单完美的一幕。港队总教练陈智才(才叔)笑言,香港羽毛球队在今次亚运展现了强烈的拚搏精神和积极性,这就是香港精神,也是港队最重要的致胜之道。

  才叔坦言这次战果令他感到惊喜,“王晨固然是队中灵魂人物,更令人欣喜的是叶
姵延的爆发。她除了为球队带来新刺击,也令王晨发挥更加稳定畅顺。叶姵延的成功也可为本地运动员带来启示,让他们相信只要努力、有决心和愿意付出,一样可以创出佳绩。”

  盛赞“黑妹”前程无限

  金牌得主王晨对自己表现感到相当满意,“应该说肯定有一点运气,但我们自己的进步也是不容忽视的。我这一次调整得不错,自己也很开心。”对于叶姵延,王晨十分赞赏,“我早就很看好她,希望以后经过大赛的进一步锤炼,她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叶姵延则表示,“我很希望自己也能培养出王晨那种压倒一切的气势。还有不管比赛进程如何,王晨都很镇定和专注,我觉得自己这方面还差很远。”

  对于08年奥运会,王晨表示,“只要能参加比赛,我一定会参加,也希望能拿到一枚奖牌。”叶姵延则表示,“参加奥运会是我最大的心愿,所以来年一定要在比赛中有好表现,以争取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