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亚运赛场好比训练课 夺冠没问题前提不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9 辽沈晚报

  孙海平9日在亚运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会让弟子刘翔把本届亚运会比赛当作一堂训练课,目标是拿冠军,但前提是绝对不能受伤。

  孙海平教练说:“经过一年的征战,刘翔已经相当疲劳。往年这时候,刘翔已经开始了冬训。亚运会比赛正值刘翔冬训中,所以,刘翔只要跑出训练水平,拿冠军应该没有问题,但前提是绝对不能受伤。”

  对刘翔而言,在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上赢得胜利才是主要目标,刘翔并没有特别地为亚运会做准备,“有可能,刘翔这次的成绩还没有训练中的好”。

  刘翔四年前在上届亚运会上以13秒27的成绩赢得男子110米栏的冠军,并创造了亚运会纪录。按照刘翔目前的状态,他跑出13秒25以内应该是一抬腿的事。

  今日上午,刘翔将参加110米栏预赛,明日进行决赛。从目前的迹象看,刘翔在亚运会上大概会表现出13秒20左右的水平,这样的成绩对他拿金牌已经绰绰有余。

  特派首席记者张松记者周宇

  来源:辽沈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