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已然道歉又挨打 周萌萌:我就是要搞臭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03 中安在线

  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的亚运会女子台球八球赛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周萌萌在比赛进行中突然宣布放弃比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放弃比赛的原因是男队友田鹏飞对她进行性骚扰。她告诉记者,田鹏飞对自己过分的性骚扰,还对外宣称自己是他的女朋友,导致自己情绪很差,无法继续比赛,所以放弃了比赛。

  周萌萌还向记者哭诉,来多哈参加亚运会以来,田鹏飞多次用比较流氓的手段、甚
至是殴打来骚扰自己,导致自己心情很差,无法进入比赛状态。一石激起千层浪,当记者获知这一消息时,第一时间连线中国台球领队、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他告诉记者,田鹏飞确实是打了赵萌萌,但是性骚扰绝对是恶意炒作!

  “其实田鹏飞是好心办了坏事,这孩子太耿直了。”王主任告诉记者,“周萌萌自从随国家队来到多哈之后,训练不是特别认真,作为队友和朋友,田鹏飞出于关心,在前天晚上去劝周萌萌好好训练,积极准备比赛,不要在多哈一些

台球馆里乱混。结果周萌萌不领这个情,和田鹏飞发生口角,田鹏飞又是北方汉子的性格,一冲动就动手打了周萌萌几下。”但是,王主任紧接着就告诉记者,田鹏飞绝对没有把周萌萌打得遍体鳞伤,因为当时他们身边都有队友,可以作证;而且周萌萌也没闲着,在和田鹏飞对打,她裂开的指甲就是抓田鹏飞抓的。所以,田鹏飞打人是真,
性骚扰
绝对无从谈起。

  曾有恋情却非“因爱生恨”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黄飞武)在昨天田鹏飞打人事件曝光后,网上很快爆出泰国男选手第三者插足的故事。这在了解田鹏飞和周萌萌的内部人士看来又是恶意炒作,因为田鹏飞虽然和周萌萌曾经谈过一段时间恋爱,但是在田鹏飞父母的反对之下,已经分手了。

  据了解,田鹏飞对周萌萌评价不错,认为这个女孩子心直口快,心地比较善良,曾和周萌萌谈过一段时间朋友。但是,由于田鹏飞常年在英国训练,而且田的父母认为当时还不到19岁的田鹏飞年纪太小,应该集中精力训练比赛,不要这么早谈朋友。于是,田鹏飞接受了父母的建议,就没有和周萌萌谈下去。而这次为了备战亚运会,田鹏飞和周萌萌作为队友,从北京到多哈一直在一起,所以在知道周萌萌训练不认真之后,田鹏飞很关心她,而且主动请缨去和周萌萌聊聊。田鹏飞认为,作为好朋友,周萌萌会听他的意见。结果,周萌萌没有领情,言谈之间可能还涉及了从前的感情,觉得田没有资格管她,结果引发了双方的冲突。

  周萌萌放言搞臭田鹏飞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多哈时间2天前的晚上,但是为什么昨天周萌萌才对媒体讲呢?原来,在两个人发生冲突后的当天晚上,中国台球队的领导们就在处理和协调这件事情,而且双方家长在前一天晚上已经达成共识,觉得不管有什么事情,都要等比赛结束,回到北京再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隔了一夜,在比赛之后,周萌萌就找到媒体爆料。

  据记者了解,当中国台球队的负责人得知网上已经爆出所谓的“性骚扰”案之后,马上又找到周萌萌,并电话联系了周萌萌的父母。结果让领导们大吃一惊的是,周萌萌一家在一夜之间态度完全变了。周萌萌直接和负责协调的领导明言:“我就是要搞臭田鹏飞,你们谁也别劝我了!”而周萌萌的父母表示,周萌萌已打电话回家,说田鹏飞把她打得遍体鳞伤,这引起了周萌萌父母的强烈不满,他们已经决定在北京请律师,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这一切,都让负责协调的领导们焦头烂额。

  田鹏飞道歉又挨打

  昨天,记者在出事后试图联系上田鹏飞,但是已经不可能了,为了不把此事扩大,他已经基本在亚运村被保护起来了。不过,王立伟告诉记者,在出事的当天,田鹏飞已经向周萌萌作出过真诚的道歉了。他主动和周萌萌说,只要你能出气,你打我都行,我绝对不还手。结果周萌萌也真没客气,动手打了田鹏飞。当时大家以为这个事情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第二天周萌萌还要找到媒体爆料,实在出乎大家意料。(黄飞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