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籍教练寄语新加坡弟子:陶李有能力征战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亚运游泳金牌选手陶李的教练邱吉尔(Peter Churchill)认为,蝶泳100米成绩现世界排名第十的陶李是个很有才华的泳手,加上拥有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绝对有能力在2008年奥运会上游进决赛8强。

  31岁的邱吉尔说:“当陶李下定决心要去完成一件事情时,她就会竭尽所能去完成它。就是这种永不放弃的坚强意志让她取得了成功。”

  邱吉尔继续说:“陶李还在成长中,而且前途无可限量。我每一次带着她去参加游泳比赛,她每一次都变得更强。她肯定拥有才华,可以在这条路上走得很远。至于最后取得怎样的发展,全取决于她自己。”

  邱吉尔来自澳洲霍巴特(Hobart),3年半前受聘为新加坡体育学校的首批教练。他表示,如果陶李继续不断地努力,保持目前的水准并更上一层楼,他有信心她一定可以在

北京奥运会上打进决赛。

  他说:“至于会不会在奥运会上拿牌,我现在不想进行任何预测。我们必须看她接下来12个月里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