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球中心主任:他们临时组队 管理起来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08 江淮晨报

  本报讯自从台球女选手周萌萌曝出遭田鹏飞殴打以致退出比赛的新闻后,中国台球队一下子成了热点。昨天,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告诉记者:“这本来是一件小事,没想到被炒作到这个地步。事实并不像有些媒体报道的那么严重,两人的确有些口角,但绝对没有出现殴打这样的恶性事件。”

  张小宁说:“我们事后也调查了,其实就是两个小孩之间发生了口角。周萌萌和田
鹏飞以前的确好过一段时间,这次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些小的冲突,当时两人有推搡动作。”张小宁说:“但是绝对没有殴打一事,因为当时梁文博也在场。他们两个刚刚有点小动作的时候,梁文博就把他们分开了。”

  说起事发地点,张小宁说,并不是有些媒体说的宿舍门口或过道,而是在大厅,“运动员村有相应的管理规定,男运动员不能随便进入女运动员的宿舍,当时这个小冲突发生在大厅里。大庭广众之下,怎么可能随便打人呢?”

  中国

台球队到现在已经拿下3枚金牌,如果不是发生此事,小球中心会很体面地回到北京。没想到,此时却横生枝节。

  张小宁以前曾任多支国家队的领队,他在谈到带队经验时说:“非奥运项目与奥运项目带队感觉就是不一样。从运动员成长轨迹来看,也是有些差异的。从事奥运项目的队员从小就接受严格的管理,进入地方队或国家队后,都有严格的纪律约束。但是,像台球这样的非奥运项目就不一样了,他们都是自己练习,长大之后加盟各俱乐部。所以,把他们临时组队,管理起来有点儿难度。”

  (辛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