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管中心做法前后矛盾 周萌萌父亲:请还我女儿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17 新闻午报

  周萌萌父亲准备起诉田鹏飞。

  原本一件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纠纷,却在最后时刻峰回路转———上周六,周萌萌在台管中心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向中国记者爆料,自己被队友田鹏飞因爱生恨无端殴打。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整个事件来个180度的大转弯,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周萌萌的父亲。

  “台管中心前后矛盾”

  在周萌萌父亲眼中,目前的这种状态的确有点麻烦,但因台管中心领导的做法前后矛盾,让他不得不选择激烈的方式进行应对。

  北京时间上周五凌晨3点半,身在多哈的周萌萌突然打电话回家哭诉自己遭田鹏飞殴打的遭遇。而1个半小时后,台管中心的主任又打来电话和周父解释了具体情况,整件事情因此埋下了导火索。“他说比赛休息期间,萌萌经常跟一个泰国选手一起玩。田鹏飞可能对萌萌有好感,嫉妒了,就用两只手压着她的头发,而且肯定是打人了。”周父强调说。然而仅仅过了一天,

台球队领队张小宁却在新闻发布会上推翻了和周父的说法,他说:“周萌萌的一些说法是不准确的。比如她说以前不认识田鹏飞,但她跟田鹏飞关系不错,在圈内也不是秘密了。至于是不是恋爱关系,我们不好说。还有人说,周萌萌以前追过田鹏飞。但因为吵一次架就向媒体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周萌萌这孩子还是太小,太任性了。”

  正是这样一种前后矛盾的说法,让身在上海的周父坐不住了,他不停地重复同一句话:“怎么能这样,一个领队在新闻发布会上却用小报的报道来进行解释,而不自己进行调查,我希望张小宁能澄清事实,还我们一个清白。”

  “女儿可以去国外打”

  明天,周萌萌将随征战多哈的台球队一起回国。在提前结束比赛等待回国的日子里,年轻的周萌萌并没有再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据前方记者称,昨天周萌萌一直呆在亚运村里没有外出,短信和电话都联系不上她,这位风波女主角目前的状况也不得而知。

  而即将动身前往北京的周萌萌父亲,也做好了将此事诉诸法律的准备:“我去北京后,第一件事就是带她去验伤,然后根据情况来进行下一步的打算,我的律师也已经做好了打官司的准备。”“那么用什么样的理由来控告对方?”面对这一问题,周父想也没想:“当然是田鹏飞打人这件事了。”

  此后,对于目前这样一种情况会不会影响到周萌萌在国内的发展的问题,周父顿了顿说道:“说实话,这样的情况我也考虑过,但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们还有什么办法?”据悉,周父对女儿的未来有着最后一着棋:“萌萌的水平是有目共睹的,在国内她是数一数二的高手,能够为国效力当然是件好事,当然如果在国内不能打球,那么我会安排她去国外,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体育无国界。”□本报记者|鲍华麟|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