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夺金势头有所平缓 飞人刘翔今日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4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段少武报道 中国代表团迅猛的夺金势头随着金牌大项的逐渐结束而有所平缓,但今天亚运会将产生36枚金牌,夺金重点也开始向田径场转移,那里将有9枚金牌等待瓜分。

  男子110米栏的大戏终于要开始了,万众瞩目的刘翔将闪亮登场,不过,今天只进行预赛和半决赛,要看刘翔夺冠需要多一点耐心,等到明晚再欢呼。

  碧波荡漾的泳池中,“一姐”郭晶晶将与搭档李婷联袂从女子双人三米板“跳”上冠军领奖台,此外,林跃/火亮是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夺金热门。

  虽然中国

台球队中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但今天女子9球的决赛场上,潘晓婷的风采将肯定锁住台球爱好者的目光。重竞技项目中,女子摔跤进行4个级别的比赛,奥运冠军王旭也将登台亮相。皮划艇比赛将产生4金,奥运冠军杨文军在昨天的预赛中成绩突出,直接进入了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决赛。

  篮球赛场不是决赛胜似决赛,

中国女篮在半决赛遭遇韩国队,有点提前决战的味道。中国男排将在多哈首次亮相,与哈萨克斯坦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中国女曲在最后一场循环赛中迎战
马来西亚
队,若能顺利取胜,将直接进入冠军争夺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