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赛场再现惊人分差 橄榄球新军失利表现仍获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1日多哈消息,在昨天进行的亚运会橄榄球比赛中,中国台北队以82-0的比分血洗了东道主卡塔尔队,在阿尔-阿拉比体育俱乐部取得了开门红,同时也创造了亚运会七人制橄榄球比赛中的最大分差。中国台北队也以比赛中的强势表现基本上为自己锁定了一个四强名额。

  作为上届亚运会的银牌得主,中国台北队在这场C组的比赛开始后30秒内就获得了得
分,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1次进攻得手。而东道主卡塔尔队在对手强大的实力面前完全施展不开在地利上的优势,攻防都不占优的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比赛演变成一场一边倒的得分表演:比赛仅仅开始10分钟后,中国台北队就打破了韩国队在1998年击败哈萨克斯坦队时创下的56-0的分差记录。

  尽管在接下来的一场对阵

日本队的比赛中,卡塔尔再度以0-58惨败,并创造了亚运会历史上分差第二高的纪录,但是,卡塔尔队的斐济籍教练却在赛后表示,对于队员们的表现,他感到很自豪,因为他只教了队员几个月的时间。这位教练讲:“队员们从这两场失利和整个比赛的过程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从前他们根本不清楚国际比赛的水平到底有多高,现在他们知道了。在过去的两个月中队员们一直在进步,这才是我最高兴看到的。”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之间将上演一场半决赛的争夺,两队之间的胜者将有机会和亚运会这个项目上的常胜将军韩国队争夺橄榄球七人赛的金牌。

  而另一场半决赛将会在分别排名A,B两个小组首位的韩国队和

中国队之间进行。

  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