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提前一小时准备活动 阴雨天训练打栏精神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55 新浪体育
刘翔提前一小时准备活动阴雨天训练打栏精神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多哈赛场阴晴不定,在12月11日上午,市区再次下起了阵雨,好在哈里发体育场内只有零星的雨点。

  中国的田径明星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以及师弟史冬鹏是在大约早上7点半左右抵达赛场的,两人的110米栏预赛被安排在多哈时间上午9点20分和9点30分举行。

  在距离比赛场不远的训练场跑道上早就站满了各国参加110米栏的运动员,准备充分的日本田径队甚至把按摩工具带到了训练场上,直接在场边的草地上铺了毯子开始进行赛前按摩。

  大约7时50分左右,史冬鹏开始出来率先热身,随后是外罩黑色绒衣的刘翔,他小心地在训练场边做着准备活动,不时和史冬鹏交谈几句。

  随后两人分别进行了由慢到快的加速跑练习,以及两种形式的假过栏热身。由于天气较冷,因此教练孙海平嘱咐两人一定要活动开。

  8时10分左右,刘翔脱下了黑色绒衣罩衫,穿着黄色的衣服做了两组比较模拟实战的正跨,没想到他在过第一个栏打了板,将栏踢倒在地,不过这一小意外并没有对他后面的动作连贯性造成影响。

  现在是多哈时间早上8时50分,还有半小时,刘翔的110米栏预赛就将开始了。他被分在第1组第4道,将在9时05分,也就是比赛开始前15分钟前往检录室报道。

  而另一名中国运动员史冬鹏被分在了第2组。(周超)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