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0米栏刘翔位列第四赛道 亚洲飞人初次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1日北京时间下午14:20,奥运冠军刘翔将登场亮相,参加第十五届亚运会110米栏的预赛。

  刘翔是本项比赛的世界记录保持者,他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他了他在雅典奥运会时12秒91的记录。

  刘翔本场比赛位列第四赛道,其他几名亚洲选手分别是来自第一道的科威特选手卡瓦兹,沙特选手埃塔排在位列第二赛道。

  而在刘翔两侧的分别是日本选手田野中辅以及卡塔尔选手艾萨.孟加拉选手拉曼和韩国选手朴泰光排在第6和第7道。

  在第一组的七名选手中,刘翔的实力高出对手一截,轻松晋级不成问题。同组的另外七名选手中较有实力的是来自韩国的朴泰光,他的个人最好成绩为13秒01。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21点05分正式进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