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受“打人事件”干扰 潘晓婷九球顺利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23 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亚运会台球女子九球个人1/4决赛,潘晓婷7:3战胜泰国选手莎典妮·查苏古露顺利晋级四强。值得关注的是,整场比赛中国队的3位男选手都一直在场边观战,并不时给潘晓婷支招,“打人事件”后,中国台球队表现出了空前的团结。

  自从周萌萌自爆遭田鹏飞殴打,台球运动的热点便不再是包揽三金的丁俊晖,不再是“九球天后”潘晓婷,不再是正在进行的亚运会比赛,公众的目光都移向了“绯闻”。这
几天,潘晓婷的心情多少也受到了影响,“来多哈本来是快快乐乐的,突然出了这个事肯定会心里不舒服。”尤其在周萌萌退出九球比赛后,夺冠的任务就全压在了“老潘”一个人身上。

  压力之下,潘晓婷的手风并不顺。前6局双方打成3比3平。但此后桑蒂尼意外叫了一个暂停,让潘晓婷突然振作精神了。“扳平比分的情况下竟然叫暂停,我发现她根本不懂九球。打八球的时候我还觉得她挺厉害的,以为她九球也很强,没敢放开打。”摸清对手底细的潘晓婷,此后再也没有手软。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除了已经回英国的丁俊晖和“打人事件”两主角田鹏飞、周萌萌之外,中国

台球队的另外3名男队员梁文博、李赫文和徐猛全都坐在了潘晓婷身后,局间有说有笑,帮助她放松紧绷的神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