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冲刺未尽全力 预赛小组第一挺进决赛(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24 新浪体育
刘翔冲刺未尽全力预赛小组第一挺进决赛(视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下午2点25分,多哈亚运会田径赛场,中国选手刘翔结束了男子110米栏预赛,不出人所料,刘翔以13秒74的成绩以小组第一身份顺利完赛。

  刘翔冲刺未尽全力预赛小组第一挺进决赛(视频)点击观看刘翔预赛全程视频>>>

  今天多哈再次遭遇雨水的侵袭,而且由于是在当地时间早上9点就开始田径比赛,体育场内空空如也。但这一切都没有对我国选手刘翔产生影响。在男子十项全能的男子110米栏完赛第二组后,刘翔终于出场,这是他首次来到哈里发体育场,他冷静的站在跑道起点处,稍微热了身之后,就脱下外套,准备起跑。

  场内的主摄像机始终对着刘翔,他异常从容的看着远方,随着裁判的发令声,不紧不慢的做着预备动作,可能是由于紧张的缘故,一名科威特选手在枪响刹那抢跑了,运动员回到起点,裁判给所有选手都亮了黄牌。

  不料第二枪这位科威特选手再次抢跑,按照规则这位选手应该退出,但他依然没事,继续参赛,

  枪响之后,八名选手离弦之箭般冲出,起跑并不快的刘翔在第二栏到第三栏的过程中就确立了优势,他轻松自如的攻着每一个栏,和其他选手的差距都在迅速拉开,在跨过最后一栏后,刘的速度明显放慢,显然他没有必要在预赛中发力,最后他以13秒74的成绩率先冲过了终点,顺利进入明天晚上的决赛。

  随后第二组史冬鹏出战,第一枪同样是又有人抢跑,这次是第四道的哈萨克选手,第二次鸣枪时,史明显在起跑上显得过慢,出发时一下就落在后面,但他凭借后半程的巨大优势,把其他7名选手都甩在了身后,在过了最后一栏时,史也明显放慢了脚步,结果日本选手内藤真人在最后时刻赶上了史冬鹏。

  刘翔小组第一 预赛第三--110米栏小组赛成绩一览

  翔飞人佯装跨障碍躲采访 豪言让他们争起跑我好追

  刘翔:起跑刻意放慢以免抢跑 破亚运纪录尽力而为

  110米栏预赛揭晓三悬念 刘翔将可能留到最后一刻

  刘翔提前一小时准备活动 阴雨天训练打栏精神旺

  (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